友友

【论坛体】分享一下我舍友和她的男朋友

#OOC预警

#沙雕搞笑向

#超短篇

#大三几斗X高二亚梦




【情人节】分享一下我舍友和她的男朋友

 

论坛-情感专区

 

1L 楼主

大家好今天情人节嘛,于是我来为大家再添点喜色,我来818我滴舍友和她的男朋友叭。

 

2L 

楼主非要来贡献狗粮吗,鲧啊

 

3L

楼主非要来贡献狗粮吗,鲧啊

 

4L

楼主非要来贡献狗粮吗,鲧啊

 

5L

楼主非要来贡献狗粮吗,鲧啊

 

6L

打破复读,楼上你们到底是复读机还是同一个人呀2333后排悄咪咪问为什么楼主不分享自己的呢

 

7L

楼上小宝贝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8L

答案只有一个

 

9L

那就是

 

10L 楼主

我靠我就弧一会儿你们就刷了这么多。我是没有男朋友啦但是我有纸片人嘻嘻嘻。

 

11L 楼主

强势正楼,虽然标题是说楼主舍友和她的男朋友,但是我滴亲爱舍友一直在反驳不是那种关系,但是我们都知道他们不简单23333。

 

12L

这就是传说中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吗?!

 

13L

楼上的,我更觉得这就是传说中的傲娇

 

14L楼主

是这样,楼主是SC大学附属高中的一名普普通通的高二学生,虽然和舍友不同班但千里有缘来相会分在一个宿舍了,楼主作为宿舍长当然是尽力和大家处好关系(不然小伙子你这下让我很难办啊.jpg)。一开始见舍友的时候我靠简直酷毙火辣感觉就很厉害。但相处久了才发现是个挺好相处挺可爱的妹子。嘛有时会有点小傲娇但这丝毫不影响楼主对她的喜爱反而更深了几分,而且会帮楼主一起催浪上天的其他舍友们轮流打扫房间啥的,让楼主十分感激。长得也很可爱,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妹子呜呜呜。

 

15L

我怎么总觉得楼主对她舍友有点

 

16L

楼上的我也觉得

 

17L

看来我不是一个人

 

18L

再看看题目

 

19L

为楼主无声流泪

 

20L

震惊!论坛某楼主竟暗恋舍友并且还分享舍友恋爱史,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21L

欢迎来到今天的《走进楼主》

 

22L

楼上你们够了哈哈哈

 

23L 楼主

我终于看到了有良知的小可爱呜呜呜。虽然楼主一直在夸舍友,但是楼主是钢铁直女对舍友绝对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好了我来说说她男朋友。

她男朋友是SC大学大三的艺术科学生,听说超帅了,但是楼主很悲催的没有见过面,只知道他头发深蓝色的长得很高。其他我不熟啊嘤嘤嘤。

 

24L

一拳一个嘤嘤怪

 

25L

楼主你连男朋友脸都没见过你咋分享甜蜜日常

 

26L

楼主:其实我就是来吹我舍友的,计划通

 

27L 楼主

不不不楼主虽然没见过他正脸,但好歹见过背影啊。

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楼主舍友罕见地迟回了。我感到有些纳闷,平常她总是早早就回来了啊今天有啥事情吗。虽然是周末但也挺迟的了,舍友也不像会去花红酒绿的场所的人,于是草草安排了一下楼主就出去找舍友了。

SC大学和附属中学很近,中间有一个小公园。我急急忙忙找了半天没找到便决定去那里碰碰运气。

结果一过去就听到人说话的声音,楼主吓得赶紧躲起来,毕竟这月黑风高的,万一遇上啥小混混楼主就惨了。但是小公园本来就没多大,楼主离说话人的地方并不远。

当时楼主怕的连心脏跳动声都能听到了。耳朵特灵敏你知道吗。

紧接着楼主就听见一声轻笑。楼主当时就炸了这声音太好听了吧?!接着就是一声“XX(舍友的名字)”,楼主顿时神经紧绷,我千载难逢好舍友不会被拐了去了吧?!于是楼主就小心翼翼地探出头去看看情况。

然后楼主看到了一抹粉色,仔细一看,唉呀妈呀不就是我好舍友吗!虽然楼主很想冲出去把她拉走但还是忍住了,毕竟我也不是不会看气氛的人嘛。

当初那个气氛,相当刺激。

在舍友前面是一个深蓝色头发,个子挺高的男人,穿着SC大学的制服。

“要试试吗?”男人的话语里有着藏不住的笑意,楼主的位置只能看到他一点点侧脸,月黑风高的楼主眼睛也不好,但是他嘴角分明就勾起了坏笑。

男人双手插兜,紧接着身体向下倾去,与舍友的距离急剧缩短,大概到了两人的鼻息都可以清楚感觉到的程度。楼主舍友耳根很不争气地红了,但是她也没有反抗的动作,就那样注视着男人的双眸相比脸已然通红。

楼主此时心里怒火翻涌,暗暗攥紧了拳头。当然还不忘拍照。

但是楼主手机没关声音。那“咔嚓”一声,连我奶奶也听得见。

估计是楼主声响太大,男人动作停了下来,他抬起手揉了揉舍友的头发,对她说:“xx,该回去了。”

舍友点了点头,但耳根还是红红的,那点羞涩一时半会儿难以褪去。

“再见。”男人从她的身边走过,她深呼吸了一口,说道:“……再见!”她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接着舍友也向宿舍的方向走去。

 

28L

这什么少女漫剧情

 

29L

……让我缓缓

所以,楼主失恋了?

 

30L 楼主

失恋个鬼啦!

 

31L

西湖的水,楼主的泪~

 

32L 楼主

可不我气得咬手帕呜呜呜

 

33L

好甜啊,单身狗受到重创

楼主,笑着活下去

 

34L 楼主

???

 

35L

好美好啊,让我想起了我逝去的青春

楼主不是拍照片了吗,发出来大家一起瞅瞅啊

 

36L

是啊,照片呢

 

37L 楼主

【照片.jpg】

 

38L

???我满怀欣喜地点开结果

 

39L

楼主你手抖也太严重了吧?!

 

40L 楼主

能拍到已经算不错了嘤嘤嘤

 

41L

等等这个蓝发,这修长的身姿,这宽肩细腰长腿的完美身材,再加上是SC大高三艺术科学生……朱军,我有个大胆的猜想

 

42L

楼上难不成是SC大的

 

43L 

是的,正是在下。虽然我才大一但这个学长…不我猜测的这位,如果是那位学长的话真是不得了

那可是小提琴拉的超好颜值又高的xxxx啊?!

 

44L

41请说出你的故事

 

45L

41请说出你的故事

 

46L

41请说出你的故事

 

47L

41请说出你的故事

 

48L

出现了,复读机们.jpg

楼主还知道点什么吗?

 

49L

大家好我是41L

那位学长在我们学校相当有名啊,完美身材心动颜值出色才艺先不说,那种猫一样的身手气质真的是呜呜呜,我暴毙了

而且那位学长妹妹好像是歌呗

 

50L

啥?!歌呗?!我好像知道是谁了这个有石锤吗

 

51L

没,传言而言

但二人长得的确挺像

而且utau的确有个哥哥在SC大

 

52L

楼主呢,关键时候去哪了

 

53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作为这楼里唯一一个句末带标点的人真的很稀奇吗

 

54L

这样一看我也觉得

 

55L

爱卿言之有理

 

56L 楼主

哈咯你们亲爱的楼主回来了!

啊啊那个人啊,舍友保密工作做的太好,楼主也是偶然一次才看见她和那个人聊天时候的备注,好像是几斗来着。一直叫舍友好难受,还是叫亚梦吧。

 

57L

几斗?!是姓月咏的那个几斗吗

 

58L

大家好我还是那个熟悉的预言帝41L,我来给大家仍张照片

【证件照.jpg】

 

59L

放证件照什么仇什么怨

 

60L

但是这样一看真的好帅啊连证件照也这么帅吗

 

61L

等等月咏和日奈森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62L

61L???

 

63L

 

64L

日奈森亚梦?!

 

65L 楼主

你们听我说,我今天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不是情人节嘛,亚梦她拿着一小袋东西,我猜肯定是巧克力,她微笑着就出了宿舍门。楼主觉得肯定不对,绝对有情况,就算闪瞎楼主的狗眼楼主也要去一探究竟

于是楼主就跟着去了

于是楼主的狗眼真的被闪瞎了

 

还是那个熟悉的公园,还是那个熟悉的男人。我恨。

啊楼主这次离得比较远,听不清他俩说啥

首先我就看到他俩相拥在一起,几斗不知道说了点什么,我猜是调情的话吧,果不其然亚梦耳朵又红了。

然后两人就坐在了椅子上面,我就看见亚梦低着头一会儿,几斗就在旁边笑盈盈地看着她憋红了脸,然后下定决心将那个小袋子递给几斗,还别过头去嘴里嘟囔了几声。几斗接过袋子之后拆开拿出一个巧克力,放在嘴里。亚梦蛮紧张地看着几斗。几斗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拿出一个巧克力,用牙咬着,右手按着亚梦的后脑,变成额头抵着额头的状态。亚梦小心翼翼地想咬住本来就不算大的巧克力的另一端,结果不可避免的双唇相触。但是两人似乎没有离开的样子。巧克力已经进了亚梦的口中,但这样暧昧的姿势依旧没有改变。巧克力的香味相比已弥漫二人的口腔……过了楼主体感的老长时间,二人终于分开了,几斗凑到亚梦的耳边呢喃了一些什么,好像还轻轻咬了耳朵。

 

 

然后楼主就呆呆地离开了

楼主已经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死目

 

66L

我感受到了楼主的悲伤了

连句末的句号也忘了打了

 

67L

但真的好甜啊呜呜呜

 

68L

我抢先入股几梦

 

69L

几梦好啊!

 

……

 

99L 楼主

楼主好不容易等到你们刷到现在

还是祝他俩99!!!

 

100L AMU

这个帖子是怎么回事啦?!

 

——END——

 

 

 

 

 

 

 

 

 


评论(5)
热度(165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oc女
© 友友 | Powered by LOFTER